Kriemhild Gretchen

跳坑了!!!狒狒14真好玩啊我疯掉

[红/蓝]发梢的颜色会变成喜欢的人的颜色这样的短篇


*不会取名.jpg
*ooc有
*是小伙伴的点梗!







Chesed起床的时候,他的头发总是蓬蓬松松的,像个毛球。每天都是这样的,打理起来其实有些麻烦。

但是今天有些细微的差异……他发觉,自己的发梢变成了红色。好红啊,像火一样…呃,像Geburah一样。他这么想着。

不是只有变成白头发的吗,哪里来的变成红毛一说。Chesed这么想着,并没有在乎他的发梢,也没有想怎么把它弄走。即便那一搓红色在他的蓝色头发衬托下显得非常明显。

与此同时的Geburah,她一起来也察觉到了自己头发的不对劲。Geburah才不是那种在乎发型的小姑娘。但是她看见这搓颜色的反应就没有Chesed那么…平和了。

“这他妈什么蓝……软蛋色!”
她抱怨起来,马上就去找剪刀了。

这颜色总让她想起咖啡部的那个移动咖啡机。

很快,Geburah发梢上的蓝色就被物理意义上的消灭掉了,一点儿没剩下。她非常满意。完全不在乎自己被剪的和被一无所有啃了没什么区别的发梢。
其实Geburah对这个现象有所了解。虽然她不是那种喜欢听员工八卦闲聊的类型,但是过于流行的话题总是会略知一二的。发梢会变成在意或者喜欢的人的发色,哈?怎么可能?扯什么犊子呢。Geburah一直都这么看待这个流言,直到今天早上。

…更何况变成了软蛋色!



然而Chesed并没有处理他头发上的异常,他也不知道这个代表着是呢。于是,他选择就这样顶着员工们貌似有些异样的眼光去准备一会儿的会议。他们的眼神有些不对劲,Chesed这么想着,收拾好文件就准备往惩戒部走。或许是因为红色的发梢和自己的发色很不搭配吧,这又怎么样呢?

「早,Geburah……」

Chesed一如既往地和她打招呼。但是Geburah看见他的反应却不是一如既往的那样。她留意到了那一抹熟悉极了有特别显眼的红,她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这个咖啡机…


Geburah第一次觉得脸上有些热热的。

Chesed反而对此有些无所适从,他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只看见Geburah复杂极了的表情。准备继续开口询问怎么回事的时候,Geburah突然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扯着他的领巾就把他往厕所里面扯。


谁还他妈的在乎是男厕女厕。


“你这撮毛,怎么回事?”

Geburah差不多把Chesed给逼到墙角了。她捏住了这个身上散发着一股咖啡味道的高个子的发梢,有些咄咄逼人。她想掩盖自己表情上那一点点不太自然的红晕。所以她选择更凶。

我很擅长这个,Geburah想。


Chesed也终于反应了过来,其实他刚刚就留意到了Geburah的发梢变得非常独特……嗯,绝对是自己剪了没跑。但他没有开口提问,直觉和求生欲是这么建议他的。

「唔嗯,我早上起来就是这样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它很奇怪?」

“给我剪掉,立刻马上现在就他妈的干!”

Geburah马上就接了话头顺便提出了要求。这个咖啡傻瓜看起来不知道员工们的传言,也不知道这搓红毛意味着什么。

……这家伙最在乎的人是我。
我最在乎的人也……

……这他妈的什么犊子!!

Geburah又脸红了。幸亏这时候Chesed老老实实去看着镜子剪头发了。她觉得Chesed温温吞吞的动作很拖沓。于是,她选择自食其力,直接把这个高个子扯着领子就摁在镜子上。

“你真磨蹭,看好了咖啡部的精致小妞。”


咔嚓咔嚓咔嚓。
几缕红色的头发落在了地上。


Chesed的头发也变成了仿佛是和Geburah同款的一无所有特制版。

在惊吓和惊讶之中回过神来的Chesed发觉,Geburah离他好近。

真的特别近,他觉得自己肯定脸红了,起码呼吸有些急促。

我得冷静,他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我要假装……

呃,无事发生。

Geburah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她觉得这个大个子有些和之前不太一样。……过了那么仿佛空气都凝固住了的几秒钟后,在这方面毫无经验的Geburah感觉到了自己好像也不太一样。后知后觉的把这家伙给松开了。

Chesed整理着自己的领结,不敢和Geburah对上视线。如果他能看见自己的脸,他知道肯定就是满脸通红的具现化。

他不知道的是,Geburah也是一样的。

Geburah也觉得,这太不一般了。但是她说不出来是咋回事,我搞不明白为啥心跳会跑的那么快,我可没有和这个蓝毛打架。

为了避免后续的尴尬,Geburah假装很凶地瞪了还是眼神游走的Chesed一下,以示威严,回头就离开了。留下Chesed一个人呆在厕所。他完全没意识到这里是女厕,他已经吓跑好几个小姑娘了。

Chesed蹲下来摄起了那几缕红毛。

「这可真是像你…」
「…挺好看的。」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