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emhild Gretchen

跳坑了!!!狒狒14真好玩啊我疯掉

[红/蓝]情人节贺文一样的东西(?)

*有ooc注意






今天是情人节。


然而无论是Chesed还是Geburah很明显都不是会过这种冒着粉红泡泡节日的类型。但是这却阻止不了员工们聊得热火朝天。

因为某些不可言说的理由,实际上脑叶公司不赞成办公室恋情,但是也不阻止。谁知道惩戒部和福利部里边有多少对小情侣?Chesed和Geburah都不是那种抓早恋的教导主任,他们也没管过这些事。

巧克力三个字是今天他听得最多的一个名词。Chesed甚至在桌子上看见了几份不知道是哪个员工放在这里的巧克力,写是写着给他的,但是他不知道是谁送来的,没有打开。


「Geburah,今天我收到了几份巧克力。」


和Geburah进行日常的工作交流的时候,他心不在焉地提起了这件事。从本质来说的“钢铁”直男,Chesed先生并不能意识到这句话对Geburah来说意味着什么,他觉得只是日常琐事的分享。他甚至有把巧克力带来给Geburah一起吃的念头,但是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求生欲作祟,他还是没有这么干。


“哦,Chesed。所以你他妈的是想表达什么!”


Geburah把自己的意见几乎写在了脸上。Chesed不太明白为什么她突然之间就开始发脾气了。但是被Geburah这样斥责也是习以为常的事儿了,况且他不明白理由的训斥好像也不少。


「我……好吧,没什么。」

「……情人节快乐。」


Chesed的问候其实是无心的,但是这句话对Geburah来
说就更不一样了。


Geburah觉得,你小子是各种暗示我给你送巧克力是吧。



……好,那我就弄。



员工们鬼知道平时自称只会砍人的惩戒部部长受了什么刺激,才会跑来问他们巧克力的做法。不管怎么样,部长的询问可不敢糊弄。看着因为屡次失败发脾气的Geburah,他们貌似理解了一点为什么她的搭档,也就是Chesed先生,为什么会被许多人吐槽发际线后移了。Chesed的好脾气果然是锻炼出来的。




天知道Geburah自己又经历了什么?大概只有一片狼藉的桌子和倒满了不明黑色粘液的碗知道。

不管怎么样,最终弄出来的巧克力绝对是没有那些心思细腻的小姑娘的好看。但是Geburah本人觉得这没什么所谓,找个漂亮盒子塞进去都是一样的。Chesed要是敢有一点点不喜欢的样子,我就揍他。极乐都准备好了。



于是,拜托别人把一盒不像巧克力的巧克力包装起来之后,这个情人节小礼物也有了应有的精致模样。


Geburah大摇大摆地穿过中央本部的走廊,她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有自信。Chesed会喜欢这个礼物的自信,和他能把万一不喜欢的Chesed打扁的自信。


以至于情人节应该有的送礼物之前的紧张和悸动?那是什么鬼。



她很快了到了福利部。Chesed还是一如既往的顶着个黑眼圈坐在那儿看文件。那几个不知道是谁送来的巧克力就堆在桌子边上,这个咖啡软蛋看起来并没有拆开它们。这家伙还算是识相,Geburah想。


「嗨,Geburah。你有什么……」

即使Chesed再迟钝,他也绝对不会忽略掉那个和Geburah日常画风大相径庭的小礼物盒。他选择了闭嘴,等着Geburah开口说清楚她的来意。


“我有什么?我来给你送东西!”

这语气绝对不可能让人联想到情人节送巧克力的姑娘。


“拿好了,你不是想要吗?我搞出来了。你要是敢嫌弃,我当场就把你打成烂咖啡机。”



Chesed觉得有点焦虑,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


「呃,谢谢你……」


他不太明白应该怎么表达自己很喜欢这个礼物。没错,是巧克力的话拆开吃掉就是很喜欢的意思了吧?他这么想。于是把Geburah费劲包装好的巧克力当着她的面拆开了。


对于里面的巧克力,其实Chesed早就有心理准备了。所以他没有太表现出惊讶或者是别的什么不该有的表情。


接下来的一步是,吃掉。


Chesed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面,完全没有留意到Geburah的表情就像是濒临爆发的火山一样。如果这时候Chesed抬起头看看,他肯定会条件反射站起来后退的。


吧唧吧唧。Chesed把巧克力全给吃掉了。

……

他想了想。

做出了一个能让事态变得更糟的决定。



「这个盒子很漂亮,你拿回去吧?」



“………”




员工们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那一天会有一根横穿福利部和中央本部的极乐。







和钉在惩戒部墙上的福利部部长。

评论(8)

热度(2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