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emhild Gretchen

跳坑了!!!狒狒14真好玩啊我疯掉

[原创(搞事)异常] :咖啡杯




“主管!我的杯子!”


该异常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咖啡杯,上面印有脑叶公司的logo,和批量生产的其他咖啡杯没什么不一样。有传言说它是某个部门的Sephirah最喜欢的那只杯子,但是该传言并没有得到那个Sephirah的肯定。当该异常的逆卡巴拉计数清零时,设施内自律较低或者有喜欢咖啡倾向的员工会情不自禁地去把它带出来。携带着咖啡杯的员工即使是先前从未对咖啡有过任何喜好,也会开始不断重复“咖啡真是太棒了!”一类的语言。观察到有过该员工在喝了无糖的咖啡之后平静下来的情况。

异常名称:咖啡杯
伤害类型:精神(1-3)
危险等级:ZAYIN

PE-BOX 产量
优 8-11
良 5-7
差 0-4

喜好


本能 一般 一般 一般 高 高
洞察 低 低 低 极低 极低
沟通 高 高 高 极高 极高
压迫 极低 极低 极低 极低 极低

管理须知

I.当工作结果为差时,“咖啡杯”的逆卡巴拉计数立刻减少了。

II.当自律为2以及以下的员工进行了“咖啡杯”的工作,该异常的逆卡巴拉计数立刻减少了。

III.当福利部部长经过该异常走廊的时候,该异常计数清零。


敏感信息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3
物理 (未知)
精神 (未知)
侵蚀 (未知)
灵魂 (未知)


出逃信息/特殊能力

携带“咖啡杯”的员工并不会有什么暴力倾向,目前表现出来唯一对公司的不利大概是咖啡相关的支出增加了。

注意:当“咖啡杯”长时间被员工携带或者是被损坏,福利部负责的部门职能效率将会下降,原因不明。

E.G.O 装备


武器:咖啡

等级:TETH
消耗:25 PE BOX
可研发数量:5
装备要求:自律II
属性:精神
攻击力:3-4
攻击速度:极快
攻击距离:一般

该武器是一把手枪。使用它的人总觉得身上有一股咖啡味。咖啡真棒!他们都开始这么想。即使有人没有喝过它。这到底是谁的执念?


护甲:无



故事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咖啡杯。
它曾经属于一个热爱咖啡的人。

这样的执念深深地烙印在了它的身上。

“一个早上不喝咖啡我都会觉得很难受!”

热热的咖啡真的太棒了!每一个拿起它的人都会回忆起冬日捧着温暖饮料的感觉,每个人都很喜欢这样的温暖,还有咖啡的香醇。即使是因为喝了咖啡睡不着的夜晚,也显得有意义了许多。

他总是像这样,和咖啡一起度过漫漫长夜,一个人等待黎明。


工作日志


● “咖啡杯”被放在了一个垫子上,它看起来和其他公司量产的杯子没什么两样。我们要注意不要把它和其他杯子弄混了。

● 迄今为止,“咖啡杯”并没有造成过员工死伤。但是过度饮用咖啡带来的健康问题也是不可忽视的。

● 即使是不喜欢咖啡的员工进行了“咖啡杯”的工作,在事后的调查中他们也表现出了乐意去试试看咖啡的意向。

● “咖啡杯”只是一动不动的待在那儿。

评论(6)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