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emhild Gretchen

跳坑了!!!狒狒14真好玩啊我疯掉

[红/蓝]

*大概 是Chesed公主抱Geburah(?)
*胡写的短篇
*梗来源@Lomonas 





在脑叶公司里面,非人的怪物四处游荡是大家都习以为常的事,这是一种考验。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角落之中会窜出什么。但,或许是因为公司发放少量脑啡肽给员工的缘故,大家都麻木了起来。

——又或许是,已经见怪不怪了…即便面对的是碎成一地的,老朋友?

生理和心理上都已经变得麻木不仁的时候,恐惧的到来也变得缓慢许多。这样一来,面对那些非人的怪物也会游刃有一些。

这仅限于可控场面内。

公司很少出现需要惩戒部的Sephirah来亲自镇压异常的事态。现在响起的是三级警报。我们在给每一个主管的说明书上都写的很清楚,三级警报意味着什么——


只能期待奇迹来逆转局面,大部分人都会在混乱中死去。

是的,大部分人都已经在混乱中死去了,可是Geburah没有。

她不是人类,也不会死去。

四周都是鲜血,设施里面只剩下那些异常物移动的诡异声音,还有三级警报的响声。Geburah不太想思考自己踩到的黏糊糊物体到底是身体的哪一部分,她只在乎,这个怪物就快被打倒了。只差最后一下。

……即使知道自己已经损坏了许多零件,她也要给这个混账东西充满怒火和怨恨的一刀。到底是什么人给这些怪物如此的权利!为什么他们死后总是还能爬起来!

带着这样的想法,每次Geburah都觉得自己特别有力。一次又一次地往那个怪物身上劈砍、穿刺。无视令人恶心的
黏腻声音,只是用简单又机械的动作宣泄着压抑许久又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愤怒。

并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承受这样的破坏。异常也一样,最终它倒下去了,一动不动。

该死的东西…
她这么念叨着。

从绷紧状态松懈了下来,Geburah发觉自己甚至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这样的损坏状态下把那个异常对着脑袋就是一顿毒打的。谁他妈的在乎…


回过神来,她发现Chesed一脸惊讶的站在她面前。她很清楚,Chesed很少有这样的表情。

“你这软蛋。”她觉得自己有点有气无力,但是还是尽量让语气变得凶狠些。“是没见过打架吗?这幅吃惊的表情傻透了…”

Chesed并没有马上就反驳。只是这么打量了一下用刀撑着地勉强维持平衡的Geburah。

「我是很惊讶。」

Chesed又停顿了会儿

「你不知道你现在浑身是血吗?」

“那他妈的又怎么样!你跑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话的吗?真是这样的话赶紧给我滚回去,懦夫。”

Geburah还是用着一如既往的调调,但是明显能感觉到
她没力气了许多。Chesed对此也习以为常,他并没有反驳什么话。

正常来说,Chesed甚少脱下他那件蓝色的大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把它脱了下来放一边儿去了,全然不顾上边会沾上地上的血污。这对注意仪容仪表的福利部部长来说相当罕见,即使是Geburah也有点奇怪。

“你——”

话音未落,Geburah就被打断了。

并不是口头意味的插话,而是她被Chesed横抱了起来。

无论是惩戒部的大姐头还是“血雾”,都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儿。Geburah条件反射地想挣扎,却有察觉因为零件的过多损坏,她甚至没有办法从这个咖啡软蛋怀里蹦出去。她暗骂一声,却突然有觉得有点词穷。

她随后就到意识到,自己其实并不讨厌这样的事。所以才会没话说。这让她多多少少有点窘迫——

——谁!他妈的!想被这个蓝色软蛋!这样抱起来!

然而Geburah还是动不了。

「我目测你身上起码损坏了六个组件…我是说,这样的战斗也太激烈了。虽然我想,我的劝说没什么意义…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对自己好些。」

Chesed一路抱着Geburah慢慢走着,离开了那个充满血腥味的走廊。一路上他也没管踩到了什么脏兮兮的东西,只是不断念叨。这在平时他早该给Geburah极乐伺候了。

“行了行了你可快给我闭嘴吧,咖啡部的老妈子。”

最终三级警报也停止了。设施内恢复了一片沉寂。无论是文职还是雇员都已经在混乱中死去了一大部分,尸体们可不会说话。

只剩下Chesed逐渐远去的脚步声还在回荡。


评论(3)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