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emhild Gretchen

跳坑了!!!狒狒14真好玩啊我疯掉

[蓝/紫]一篇小甜饼


*ooc有
*蓝紫前提
*醉醺醺的蓝色毛茸茸……














这都是Netzach那杯啤酒的错。

Chesed一般来说都不会让自己那个毫无特色又算得上是象征性意味的咖啡杯离开自己的视线。但今天他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把Netzach的啤酒全给喝掉了,气都不带喘的。只是因为把那个杯子当成了自己的咖啡杯。

Yesod对此并不想发表意见,他不知道该说这个福利部部长是过于“信任”杯子一样的物体,还是本身就太过于没心没肺。不管怎么样,一整杯的啤酒下去,Yesod发觉Chesed的脸有些红了。趴在桌子上的模样让他想起了隔壁部门的Sephirah。

这家伙酒量真烂,明明咖啡就很能喝。他这么想着。但是这无所谓,Yesod不想去和一个醉汉有太多的交流。对于处理醉汉的一百种方法,他在Netzach身上已经快实验完了。然而对象是Chesed的话,反而让他觉得束手无策…

算了,就这样不管他吧。Yesod放弃了去折腾这个蓝色的大个子,背过身去找今天的反馈报告了。他很清楚地记得,还有一些工作没有完成。他没什么时间去折腾醉鬼。

「唔…」

当专心工作的Yesod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蓝色的大个子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了他的身后,Yesod甚至可以感觉得到他带有些酒味儿的呼吸。他还没来得及转过身给这个醉汉一个脸色,Chesed就凑了过去把下巴抵在了Yesod的肩膀上。

从身高意味来说,这个姿势非常自然。

在这一刻,Yesod亲自体会了一下什么叫做脑子一片空白。即便是面对十个一无所有他也不会有这样的当机,他是一个冷静的Sephirah,他引以为豪。冷静的Yesod选择按兵不动,这个蓝色毛绒醉酒傻大个貌似没有做出什么别的事儿,他只是保持这样的姿势。

安静和沉默总是能让人的感官更加敏锐些。Yesod能感觉得到Chesed在自己耳畔就这样呼吸着,还有他毛茸茸蓬松头发的触感。这有些痒…Yesod觉得自己有点不知所措,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手该往哪儿放。这个咖啡机是不是就这样睡着了?如果真是这样,我该用■■■■给他脑袋来一下……

「Yesod…呃,我是说…」

忽然,Chesed开口了,就像是为了回应Yesod内心的猜测。腔调里带着一股醉醺醺的倦怠感。像是呢喃,也有点撒娇的语气。他把想开溜的Yesod给整个搂自己怀里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虽然Chesed先生平时从来没这么干过。

这让本来就有些无措的Yesod瞬间到了满脸通红的地步。可恶,这是他控制不了的表情,就算是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也控制不了这个。并没有人知道喝醉了的Chesed有没有看见他这幅模样,但是这还是让Yesod慌乱了不少。

「…你可不该、把喝醉的人丢在一边…」

Chesed顿了顿。他觉得自己的脑袋被像是整个被酒精泡了个遍,他不太能措辞。但是他知道自己想说什么。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啊,理所当然的嘛。他这么觉得。他像是绕人腿蹭蹭的大型犬一样用自己毛茸茸的头发蹭了下Yesod的脸侧,又继续开始他的醉话念叨。

「这不礼貌…!」
「唔嗝。而且……你看,我比较喜欢像这样…」

Chesed还在自顾自叨叨,但是Yesod已经开始受不住了。这个醉鬼在说些什么胡话!他被搂在怀里,又不好发作。喝醉的人力气怎么那么大,Netzach这样,Chesed也是这样。然而,Yesod留意到,虽然Chesed也有刻意钳制他的意思,但是显然是有小心地不弄得他难受。他不太能形容自己内心里面的想法了,Yesod放弃去甩开这个傻大个,就任了他窝着不动。

…他甚至能感觉得到Chesed的呼吸扰动了自己耳边的碎发。



“Chesed,你为什么喜欢对着我像一个幼稚的小孩一样?”


Yesod终于发问了,毕竟之前从来没人敢对“毒蛇”做这种事儿,也没有Sephirah敢。一般来说他从来不会和喝醉的人对话,Yesod知道这没什么意义。但是Chesed的话总是不得不让他在乎起来,即使是喝醉了之后的意义不明。显然身后的人是听见了他的提问,他能感觉得到Chesed的呼吸好像迟滞了一瞬。

「当然是因为…呃……」

「因为我喜欢…喜欢你啊?」

Chesed想都没想。醉鬼总是有什么说什么,这绝对是一句真心话。Yesod也很懂这个道理,他瞬间沉默了。这并不是他平时的作风。他甚至没有多余的思绪去控制一下他的表情,就算是让随便哪个不太熟悉Yesod的员工看见他大概都会大吃一惊吧。

“你这家伙……!”

Yesod对着醉汉喊话了。

然而,Chesed在嘟哝完之后,睡着了。

一段时间并没有得到回应的Yesod觉得自己站的腰酸背痛,才后知后觉这个傻大个还真的是睡着了。虽然平时并不会亲自进行镇压工作,这不代表Sephirah没有多少战斗力。Chesed最后的记忆就是,他好像被什么人给丢出去了。

然而并没有落到冷冰冰的地上,就像Geburah之前做的那种事。Yesod把他整个丢到沙发上了。

软绵绵的,真舒服。像床……
Chesed又睡过去了。这让还在脸红的Yesod觉得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但是他也不太清楚该对这个喝醉酒的Sephirah做些什么表示自己的不满……

…………

我真的是不开心吗?

这个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



第二天,情报部的员工们都很惊讶看见躺在情报部的沙发上,身上盖着Yesod西装外套的Chesed。


这人居然没挨打,员工们都在议论。

评论(1)

热度(3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